缘霜和雪

纸喵/丝禾。
只是个吃得很挑的过激背德傻吊鹦鹉。
不想产粮只想吃谷。

[吉最][多量狛日]某个咨询师论坛的一日2

前文走
本传[明明没写完]
某咨询师论坛的一日1

整个咨询师系列都打了Tag[V3旧城报社]了 可以戳下面的Tag看ww

[怎么插超链接啦?!!?!?][我成功插好超链接啦[骄傲]]
依旧是自设咨询师paro
主吉最 大量狛日 连上前文有天枫松盾苗雾立场
玩梗狂热

————————————————————
87L
目测楼上白银大大。[突然兴奋的患者]
大大你上次出的狛枝学长是好看的。尤其是那团棉花糖还原度超高,好想知道哪里可以订做……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狛枝学长的粉。
[迷妹摇旗呐喊.jpg]

88L
楼上醒醒,白银大大的C服都是自己做的。还有狛枝学长已经是过气精神病了。

89L
其实我想看白银大大出师傅套……

90L
楼上你也醒醒。你让白银大大出那只破熊的COS是疯了吗?

91L
楼上你今年的资格评定堪忧……不过白银大大还没回来吗?话说前面看到最原学长和王马学长的那位也不在了……

92L
突然正楼[滑稽]

93L
刚刚试完新的C服,被赤松小姐强行拉过去讨论了病人的病情……赤松小姐遇上了这样的病例还真是人生无望。
该怎么描述呢……他们俩大概算是部里最甜的一对了吧,天天像打包销售一样黏在一起。尤其是王马同学,每天的日常之一就是和最原同学亲亲抱抱举高高[虽然最后一条他似乎做不到]。我坐在他们后桌至今不知道在这种时候该做出什么表情。
你们能想象一对现充天天在你面前爆炸的痛苦吗?!?!
[白银冷漠.jpg]

94L
不过不是说白银大大不能出非二次元角色的COS吗?在这个世界观里狛枝学长是真人啊。
[黑人问号.jpg]

95L
楼上你超游了,快醒醒。
另外心疼白银大大1s,不如入我吉最催婚大队。

96L
别说了。我们已经决定筹资给他们在西街南面开私人诊所了,祝他们新婚幸福。
本部的冷柜里从下周就能够空出来,我受够天天喝汽水的日子了。

97L
我觉得……或许这对……会成为咨询师界比狛日还麻烦的一对活宝……
天知道这对看起来乖乖的新cp会干出什么不得了的事。

98L
我窥屏回来了。[满脸鲜血]
王马学长和最原学长他……他……他们……太好了……
[倒地]

99L
楼上你醒醒!发生了什么?

100L
今天神志不清和突然昏厥的人特别多啊。你们是得了主角病吗?

101L
咳咳……我还活着。
只是想起当年给狛日催婚的事,突然觉得这对太省心了。[慈母式欣慰.jpg]
他们刚刚是去本部对面的蛋糕店,我楼层比较高看不清他们买了什么。不过看起来挺大的,好像是蛋糕?

102L
我告诉你们,他们买了奶油蛋糕。
现在最原同学的脸上已经非常糟糕了。
所以说,你们不要吃请给我,不要浪费粮食可以吗?
[端着便当留下泪水]

103L
这是什么?奶油Play吗?
还有楼上那位你连蛋糕都看不清,是怎么看见最原学长的温柔笑的。迷妹脑补可怕。

104L
楼上开车发言更可怕。
顺便心疼白银大大1s,想刮最原学长脸上的奶油。

105L
说起给他们开分部,狛日的诊所当年也是本部的分部啊。
然而现在……
[师傅: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106L
不过当年好像是因为他们太折腾了,被师傅扫地出门了?[憋笑]
狛日简直是cp圈的泥石流。

107L
主要是你狛太烦。

108L
他烦才可爱啊。[憋笑]
啊希望真是斯巴拉西。

109L
日向学长:????
你狛在第三次本部交接之后已经成为过气梗狛了。[憋笑]
啊希望真是斯巴拉西。

110L
只要提到狛枝学长楼总是歪得莫名其妙。
你狛有毒。[说着举起了江之岛学姐的实验手臂]
[搞事的微笑.jpg]

111L
你们也很有毒[憋笑]
狛枝学长是史上第一个自己变成了精神病的咨询师。记得江之岛学姐在给狛枝学长做完试验手的移植之后说过一段很经典的话:
王马学长是不能交流的正常人。
真宫寺学长是能够交流的非正常人。
狛枝学长是不能交流的非正常人。
[冷漠]

112L
真宫寺学长:????
[继续认真翻花绳]
还有狛枝学长不是最开始就是精神病吗?哪里来的成为精神病。[憋笑]

113L
楼上醒醒。歪楼歪得和狛枝学长的脑回路一样了。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最原学长要开诊所这件事?明明这里是最原学长的讨论楼啊。
心疼最原学长1s。
意思意思黑一下狛枝学长。

114L
感觉最原学长的诊所开张的时候,又会有一群自称精神病的迷妹堵门了。
无论是苗木学长还是日向学长,诊所刚开张的那段时间,全城的精神病率翻了几番啊。
我怀疑你们咨询师根本就不是治疗心理疾病的,你们才是病原体。

115L
嗯。我有最原厨病。
认真。

116L
楼上+1
你们当心哪天被传染了。

117L
患病多年,放弃治疗。
旁友你也要来一起发病吗?

118L
你们怎么都不是王马厨???
过气王马学长。过气搞事组。[憋笑]

119L
醒醒。王马学长消失了多少年,不是最近才被最原学长从孤儿院带出来。在江之岛学姐的诊所时他的迷妹也是一抓一大把。

120L
王马学长比最原学长大3个月。
孤儿院。[憋笑]

121L
王马学长当年也老是被人看成小朋友。
有一次来了一个丧子而疯的中年妇女,看到王马学长就把他搂在怀里叫乖乖,抱了整整两个小时。王马学长脸都黑了。
[憋笑]

12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为什么不把他们拉开啊。同事爱呢。

123L
没有的,同事爱什么没有的。[冷漠]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把我的限定版汽水偷喝掉的事情呢。
[记仇的微笑]

124L
忽然心疼最原学长。家里添了个熊孩子。

125L
说起来你们为什么会觉得他们是吉最啊……我感觉王马学长很幼的样子。
只是问问,你们别打我。

126L
最原学长左?[憋笑]

127L
十五公分身高差。
我一度觉得你们写反了。

128L
果然在王马学长消失了几年之后,你们都不知道他的可怕了。想起学徒时代被统治的恐惧。
他当年是能和师傅怼的人啊。
那次喊亲亲事件之后,连续一个月我们没能睡到觉,简直绝望级别的工作量。
天知道他从哪儿接到的那么多患者。

129L
他在学徒时代从不上课,测评成绩却没有下过A+。
你们觉得呢。
[微笑]

130L
突然出现了很多史前巨佬。
萌新瑟瑟发抖。

131L
给你们贴个他的学徒照。
[图片]
他就长这个怂样,反正从我当学徒起他的脸就没变过,身高也没变过。[憋笑]
他现在要是长高了,我直播连喝3箱panta。

132L
偷偷告诉你们,楼上是王马学长的迷妹。
[憋笑]
还有我劝你们不要在诊所开业时装精神病跑去看病,要是给王马学长接手了……[憋笑]

133L
王马学长经典理论:
你不盯着我看,我把你脖子折到盯着我看。
你们小心点,哪天他觉得你们对他伟大的爱情事业产生阻碍了,搞不好就会下狠手。
心疼一波最原迷妹。[憋笑]

134L
?????突然人生无望???

135L
楼上+1
惹到了不得了的情敌。
校花与霸道总裁。[摇头]

136L
其实我觉得,光看脸,王马学长不也很可爱吗。

137L
对啊,很可爱啊。[憋笑]
只要不搞事的话。

138L
所以,快加入我吉最催婚大队啊!!
[兴奋激动]

139L
他们这样还要催婚吗。已经闪成那样了。
[心疼地摸摸自己的最原迷妹心]

140L
等于结婚了吧。
[摸摸自己+1]

141L
所以说大家就这么屈服了?
算了,我也屈服吧。
[向王马势力低头.jpg]
他们幸福就好。

142L
不用担心。你看当年那么折腾的狛日也不是过得挺好。

143L
每次出现新cp都要把狛日拉出来表。
你想想人家真·夫妇松盾苗雾。恩爱得令人窒息,从来没被你们提过。

144L
大概是因为他们不搞事。
[惯例把狛枝学长拖出来打]

145L
刚刚从师傅那得到的最新消息。
王马同学和最原同学的婚礼在诊所开张后十天举行。从今天开始本部的大家又要加班了呢。
[疲惫的微笑]
说好的不用我再出礼服了。
突然绝望。

146L
心疼白银大大。

147L
同心疼。但白银大大出的婚礼礼服超惊艳啊。
残念的是没有狛枝学长的婚纱。

148L
楼上醒醒。我们是狛左。

149L
你狛日常被表不是习惯了吗。[憋笑]
这次婚礼应该还是对咨询师内部所有人开放的吧。期待。

150L
是的呢。嘻嘻嘻。
地点和前辈们一样是在总部大楼的礼堂,到时候还多多关照啦。

151L
突然出现的王马学长[惊]

152L
王马小吉你欠了我3.5个亿!
你不是人!

153L
哈哈哈。[突然笑死]

154L
这就是爱得深沉吗。
话说直到结束也没看到最原学长发帖,果然他属于不爱说闲话的类型。啊,就算是隔着屏幕相见这个小小的愿望也无法实现吗?
哭唧唧。

155L
突然笑死×2

Fin.

后:到这里这个paro还剩吉最的博尔赫斯之梦和救赎907 狛日的精神病患者自救指南 我 尽量赶快填完吧
面对即将来临的一模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